服務隊心得之一出永碇服務隊是從1/31~2/3號過年這一段時間都盡量讓自己休息以及放空因為去年真的是既刺激而且又要和時間賽跑的一年還滿辛苦的而且壓力很大...但是在石碇的那四天裡我用不同的心情來體驗人生在永碇的四天裡我是負責生活組的主開幕活動廚二人組之一生活組裡面只有四個人然後要負責的是服務隊的三十人的早中晚加宵夜另外加上參加服務隊的小朋友30人也算是我第一次挑戰要煮如此多人的餐點在前三天幾乎都有問題發生第一天沒有瞬間的應變能力但是後兩天開始逐漸知道如何應付問題澎湖民宿讓我了解「人」真的是一需要不斷嘗試錯誤來成長的沒有經歷過,根本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而且在那幾天裡,認識了不少的朋友有一對情侶還滿有趣的我都逗著他們玩然後還有梯隊長也不錯我們也有小聊一下整個感覺就還不錯~還有定坐、打禪整個心情情趣用品就平靜了不少而且又是處在大自然裡放眼望去,整片的山林是我嚮往的生活環境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就是:雨、雨、還是雨...第一天去開始我的鞋鞋就濕了害的我只能穿夾腳拖在廚房做菜這幾天下來,也讓他們吃了不少我們做的菜只是聽到他們誇我們做澎湖民宿的菜好吃之後還滿高興的「也許有些人就是要在被肯定之下才會成長」這是我暫時想到的問題......是嗎?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41lci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